欺騙你的愛 快新 極短篇 對話

-----通話中-----

"餒 新一
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你現在在幹嘛呢?"

"沒幹嘛啊"

"這樣啊 沒有在想我嗎?!"

"沒有"

"好狠心啊!!"

"是嗎?!"

"對啊!!我好傷心啊!!"

"呵 傷心的人是該我才對"

"怎麼了?"

"我都知道了 也知道你現在在幹嘛"

"嗯?! 新一你在說什麼?!"

"別在騙我了 白馬已經跟我說了"

"新一你到底在說什麼呢?! 我聽不懂呢"

"哼 反正我們,,,,,,,,"
突然一個妖媚的女聲出現在話筒裡

"餒~~親愛的快斗~~~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啦~~我都忍不住了~~~ 你跟你的前女友分手完啊!!"

"在等我一下下哦~~呵呵"

新一聽完他們的對話覺得自己為何會喜歡上這花心的裝模做樣的小偷


"我們Game over了。 然後永遠都別在見面了 否則見面我一定會把你送進監獄。"

一句狠心的話說完了。永遠都不會在見面了

"果然當初還是聽小蘭的話還比較好"

說完這句 這世界上從此再也找不到名為工藤新一這個人。去哪裡了,這就不得而知了。

-----END------




======後記======
OMG!!!其實我跟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啊!!!°д°
將就將就的看吧(揣
评论

© ブルー | Powered by LOFTER